客服中心 0800-555-331
TOP返回頁面頂端

面對惱人債務,討不回錢,竟還要吃官司?

討債時遇到死皮賴臉,耍賴不認帳,讓債權人又氣又腦

有許多人欠債還不出來,有可能因為經濟太困難,導致還不出錢,但卻有一種人的態度是讓人很不解的,明明是債務人、是欠人家錢的人,卻總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,好像他欠人家錢是應該的、理所當然的模樣,是不是會讓債權人會感到很生氣,而對債務人口出惡言、惡行相向、摔物品、毆打、拉扯…等方式對待債務人,這時候因為這樣的行為,讓本來有理的債權人理虧,變成無理的那一方了。

討不回債務,竟還意外吃上官司?

如同上述所提,當債權人因為腦羞、不滿債務人的態度、不願意還錢,而對債務人口出惡言、激動大打出手,致使債務人身、心靈受創,或是毀損、破壞債務人的家園環境,讓債務人也感受到自尊受創、遭受到名譽毀損時,以上這樣魯莽、衝動的行為,都將使債權人變成無理之人,要是債務人去驗傷,尋求法律途徑,就會吃上官司,得不償失。



所以總結而言,衝動、魯莽易誤事,討債前行動請三思,否則得不償失!有理變無理、贏家也會變輸家。